The Pancakes - 我是肥婆四

The Pancakes - 我是肥婆四 這是我的第二首爛歌《我是肥婆四》. 我是一個很怕上鏡和望鏡頭的人, 每年生活照少於10張, 只會訪問時才僵硬地拍些嬲爆爆的照片, 望鏡頭更是我的大忌, 總覺得如果望著鏡頭就好像覺得自己好索咁(呢種想法不應用於我看­其他人, 只是我看自己), 在拍攝和翻看途中我經歷過不少痛苦和心路歷程, 好幾次想銀芽炸爆儲存這條片的夾萬, 但是又懶不想再拍過, 唯有照出, 謝謝大家 @_@ The Pancakes 歌詞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RSP – Miracle Shopping ~Koi ni Ochite~ lyrics

PSY - HANGOVER feat. Snoop Dogg MV lyrics ( romanization + englis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