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珊妮 情歌 歌詞 失戀33天

陳珊妮 情歌 電影【失戀33天】主題曲 MV 歌詞 


我想你依然在我房間
再多疼我一遍就走
我想是情歌唱得太慎重
害你捨不得我
沒有纏綿悱惻的場面
沒有對白的你愛我
如果燈光再昏暗都無用
你眼淚為誰流
黑夜說思念讓人簡單
星星說月亮最寂寞
你是我一場好夢
明天一切好說
我想你依然在我房間
再多疼我一遍就走
我想是情歌唱的太慎重
害你捨不得我
沒有纏綿悱惻的場面
沒有對白的你愛我
如果燈光再昏暗都無用
你眼淚為誰流
黑夜說思念讓人簡單
星星說月亮最寂寞
你是我一場好夢
明天一切好說
我想你依然在我房間
賴著我一直不肯走
我想是緣份哪裡出差錯
情歌才唱著不鬆口
我想是天分不夠難掌握
唱不好的你愛我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RSP – Miracle Shopping ~Koi ni Ochite~ lyrics

PSY - HANGOVER feat. Snoop Dogg MV lyrics ( romanization + englis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