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cken Lee 李克勤 你要的未來





李克勤 Hacken Lee《你要的未來》歌詞

相隔5年 李克勤量身打造全新國語專輯
首主打〈似曾相識〉 華語樂壇兩大製作人為旋律亮光
黃韻玲、李偉菘陶造不一樣的聲線
配以寬廣的弦樂演奏
德國壓碟 力收高水準音色
愛的詩篇 優聲獻上



李克勤,一把華語樂壇似曾相識的聲音,五年後的今天終於以熟悉卻更見成熟的演繹,以〈似曾相識〉揭開全新國語專輯的序幕。收錄8首國語歌曲,加上〈天河〉、〈孔明燈〉兩首­溫暖的粵語作品,構成了感人的詩篇。旋律更配以寬廣的弦樂演奏,母帶運到德國壓碟,徹底收錄優質音色,以饗樂迷。

能夠做到高水準的大碟,有賴大碟背後得到華語樂壇兩大強旅擔任製作人︰黃韻玲、李偉菘,打造了李克勤真實又不同的兩面。

黃韻玲,喜歡將歌手真實的聲線不保留地表達出來。黃韻玲愛將生活質感加進歌曲內,錄製似曾相識時要克勤以少許沙、少許沉的聲音演繹歌曲,就是真正令人有似曾相識、熟悉又不­用修飾的感覺。這種製作的方向,讓克勤的表達來得愜意又不一樣,公整的味道減去,卻有點粗糙而原始的罕有質感。

李偉菘是另一種領航員,在他宏觀的手底下每一首歌都有一幅設計圖畫,再由克勤為每幅畫著色。好像〈你要的未來〉,克勤在李偉菘的細膩觀察下,開發他不一樣的有力聲線,將嶄­新的唱腔融入旋律當中,剎那繪畫出充滿張力的曲目。有了李偉菘這道催化劑,激發出克勤沉實又鮮有涉獵的演繹,效果讓人驚艷,也為克勤的專輯勾勒出另一種深邃、深刻的面孔。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RSP – Miracle Shopping ~Koi ni Ochite~ lyrics

PSY - HANGOVER feat. Snoop Dogg MV lyrics ( romanization + englis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