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亞軒 (ELVA Hsiao) 我愛我 專輯歌詞

不是一句話,就能架構出新輪廓;不是一動作,就能創作出新風格。 她給自己一個念頭,每一次都要有所不同。 於是開始了每一張專輯,自己對自己的爭戰。 一個想法誕生,一個想法推翻。 一個概念成形,一個概念破壞。 紛紛擾擾和跌跌撞撞中,重建、再生一個又一個新思維。 痛苦、掙扎,在她和每個工作人員中互動游走。 看似消耗殆盡的元氣,因為一個新點子,又有了不眠不休的能量。 這是她的常態,也是姿態。 她說,我愛我的瘋狂。 於是她瘋狂學製作,瘋狂寫新歌,瘋狂瘦瘦瘦。 她說,我愛我的逞強。 於是她逞強不休息,逞強不任性,逞強不掉淚。 在失落的疼痛邊緣,她總能幻想自己在空中飄浮。 在累倒的危險邊緣,她總會勉強自己要微笑站好。 改變,並非想像中的簡單。 這次,她又撐過來了, 於是她對自己說, 我 愛 我 ELVA蕭亞軒


我愛 我
蕭亞軒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RSP – Miracle Shopping ~Koi ni Ochite~ lyrics

PSY - HANGOVER feat. Snoop Dogg MV lyrics ( romanization + englis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