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小祖咒陳昇 加格達奇的夜車 MV 歌詞

陳昇.左小祖咒 - 加格達奇的夜車 歌詞

陳昇 2011 流浪日記二部曲 「家在北極村」
第3波主打 {加格達奇的夜車}
在我還迷戀著你的明天,你實在不必,對我講述著永遠
真實成了回憶,為何回憶卻開始不真實了起來

悠揚的吉他聲說起某個蒼茫大地的寧靜夜晚,
妳遺落在我心上的那份思念還留著餘溫,
總能輕易攪亂我日復一日的夜色,
反覆無止的自問,
何時妳的影子才能隨那些逝去的夜晚消失,
還是覆上層層迷濛的空蕩回憶其實只是我作的一場夢而已。

陳昇與左小祖咒兩人在歌曲中各執一角色,
巧妙分飾一男一女的對話,輕訴道來,
夜有多深,思念就有多深。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RSP – Miracle Shopping ~Koi ni Ochite~ lyr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