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剩女版 VS 光棍版《沒有車沒有房》

黃金剩女版

孫輝 光棍版

一唱一答,各自表述,兩首歌相映成趣

還有一個再回帖版本,很惹笑。

多情的陽光
灑落在你的臉龐
看看周圍的剩女 個個都挺浪
剩女的願望就是身體去換房
嫁老外是最大的願望
問你有沒有胸
問你有沒有臀
我媽媽她問你
處女是原裝
假如你沒有胸
假如你沒有臀
趕緊靠邊別裝處女郎
我就有車 我就有房
還有好女人在身旁
你們要是還把B來裝
別做小三我不是你的郎
你沒有胸 你沒有臀
別想把哥哥拉上床
裝處女你不就做個保險膜
別裝純情你讓我來包養
你沒有胸 你沒有臀
你還想結婚當新娘 如果你希望都如浮雲想 憑什麼生活都我來抗 你說我色狼我承認也無妨 罵我好色我會更堅強 女人總得有個女人的模樣 沒胸沒臀 你別想找新郎 啦 啦 啦 回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RSP – Miracle Shopping ~Koi ni Ochite~ lyrics

PSY - HANGOVER feat. Snoop Dogg MV lyrics ( romanization + english )